桃娘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寝当番系列 ⑦

all向+脑洞大开系列:

夜色撩人、月光暧昧、和男刃们同床*共枕,

寝当番的他们会做什么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地藏行平」

  “姐姐……”

  “嗯……呜……的确,再这样下去就太难看了”

  “姐姐,请您……对我留情”

  “唔……!……啊……”


「治金丸」

  “哎呀,又不是一个人冲进去就行了”

  “……我差不多……想要了啊……”

  “唔——,那就试试吧。”

  “哦哦,比预料的更积极啊”

  “好大啊,原来有这么大吗?”

  

「日光一文字」

  “就是这种感觉吗……!”

  “这样也耐得住持久战了~”

  “哼……挺能干啊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!很好!着实不错!”

  “感觉身体稍微轻盈了一些…吗?”

  

「五月雨江」

  “……还太早了一点……现在就要了吗……”

  “只要不是项圈,无论是什么都可以”

  “没关系的,我有秘药~”

  “呵呵呵……不,比起穿的东西,我看到的你的景色更让我高兴。”

  “看,我出了那么多哦?”

  

「大千鸟十文字枪」

  “我就是在等这个时候”

  “被你染成红色的了哦?”

  “还不行……还不够!”

  “怎么,我还没撒够呢?”

  “迫不及待了!”

  

「泛尘」

  “我习惯忍耐了……本应该是…习惯了”

  “呵,玩弄我有那么开心吗?”

  “之后的洗澡会很辛苦啊……”

  “那种事,一看就知道了!”

  

「一文字则宗」

  “怎么样?合适吗?”

  “呃,啊啊……这样子是不行了……”

  “哦哦,这种感觉啊~”

  “就算结束了,也不能做完就不管了啊!”

  “……啊,我腰可能受不了,能休息吗?”

  “乖乖,老实点啊~”

  

「村云江」

  “还要让我做吗?”

  “……我也好想……好想要……你……”

  “不用夸奖我的……”

  “都是因为让我做才会……”

  “我可是骑在比自己贵的主人上哦……”

  

「姬鹤一文字」

  “嗯……嗯?我没有睡、哦~”

  “我套上试了试,怎么样?请您验收——我说笑的~”

  “嘘,生长期——”

  “舒适度是最重要的~”

  “呃哼……你好坏心眼啊”

 

「福岛光忠」

  “这种感觉?”

  “我很高兴你能选择我哦?”

  “嗯?你放松下来了吗?”

  “我们一起做点我喜欢做的事情吧~”

  

「七星剑」

  “这又不是极限”

  “来——说出你想要的”

  “好了,就让我讨回来吧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s.会叫姐姐求饶的地藏……太可了……

pps.雨汪居然有秘药!

ppps.则宗!你腰怎么回事!


pppps.寝当番系列成年刀已经全部写完!不知道会不会开短刀篇呢~诶嘿嘿


评论(11)

热度(47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