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娘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寝当番系列 ⑥

all向+脑洞大开系列:

夜色撩人、月光暧昧、和男刃们同床*共枕,

寝当番的他们会做什么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千代金丸」

  “嗯,别那么兴奋也行的”

  “虽然可以无视疼痛,但不洗干净的话对健康不好”

  “做过头了吗?”

  “水好多……让我在里面种上好东西吧~”

  

「山姥切长义」

  “哈哈,不错……能好好享受”

  “从现在开始用全力!喘息吧!”

  “我可要发挥实力了哦?”

  “再来,也出不来什么东西了吧?”

  “哎呀,乖一点!”

  

「丰前江」

  “上来吧~”

  “声音不错……再大点声……”

  “已经热起来了……上吧”

  “我手也是很巧的,我很擅长用手哦~”


「祢祢切丸」

  “使用这个…就好了吗?”

  “尽管不习惯……,为了你的安全,还是使用吧?”

  “哦……勉强总算进去了”

  “解放自己内心的野兽!上!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!好痒!”

  

「白山吉光」

  “力量……正在聚集……”

  “……好甜!你,我开动了”

  “你也有依赖我的时候……”

  “请,命令我吧!”

  

「南海太郎朝尊」

  “那么……你明白怎么处理想要的刀剑吧?”

  “呼,嗯,很有趣”

  “其他的地方,也让我很感兴趣呢~”

  “哈啊,怎么回事……?好难受……”

  “哦,这里就是中心点呢?”

  

「肥前忠广」

  “哼……给我戴上这些乱七八糟的,你给我套!”

  “……哈哈,真敢这样干啊……!”

  “哼……腻了……”

  “别再叫我做了!”

  “……听起来口是心非?闭嘴吧你!”


「桑名江」

  “上了!”

  “哎呀,这什么呀……”

  “我赢了的话就要换你在上面哦?”

  “我能……骑得惯吗……”

  “继续做吧!”

  

「水心子正秀」

  “唔……,别碰啊别碰啊!”

  “稍微,去休息一下哦……不……休息一下吧……”

  “还没结束呢……因为还有我在这里!”

  “那里可不是随随便便让人摸的东西!”

  “啊,别着急。这只是练习~”

  “再,再来一次!”

  

「源清麿」

  “唔……抱歉,可能要花一点时间”

  “真是有趣的感觉”

  “哦……!很充实的量呢,填满你了吗?”

  “嗯,终于进入状态了~”

  “虽然现在也可以,但你还是需要休息……吧?”

  

「松井江」

  “啊,好想快点沐浴”

  “让我等这么久……我都打算放血了”

  “没关系……必须要,我……要在你身上直到最后一滴流尽为止……”

  “即使我还是原样……滴的越多就会越……”

  “一滴不剩……把我全部榨干吧!”

  

「山鸟毛」

  “这是……感觉力量高涨啊”

  “哦,你很努力啊”

  “我不会因为你穿成这样就激动的哦”

  “嗯……看样子要动真格才行了”

  “我知道是什么感觉了~现在开始就让我发挥本领吧!”

  “这么、直勾勾地盯着我看……啊……”

  “我下面的火焰,会把你灼伤哦……”

  

「古今传授之太刀」

  “我去换身衣服”

  “嗯?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就是那里……唔,呵呵”

  “请您做好准备”

  “……您辛苦了”

  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s.特命刀的性格差好多啊hhhhhhh

pps.江家的本身就很涩气了~

ppps.暴躁肥前+口嫌体正直



评论(2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