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娘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寝当番系列 ⑨「短刀篇·下」

all向+脑洞大开系列:

夜色撩人、月光暧昧、和男刃们同床*共枕,

寝当番的他们会做什么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包丁藤四郎】

•“居然就这样把我……到底在想什么啊!”

•“如果主人无论如何都要我的话……那就没办法啦~”

•“呜哦哦哦~!力量涌出来了~!”

•“哼哼……如果不来给我摸摸,我可干不下去了哦?” 

•“喂!别这么粗暴地戳我!……要像这样更……呼……”

•“嗯……,让、我、休、息吧———……唔……”

•“马上就结束了所以忍忍吧?唔……”

•“就还差一点点了啊———主人你再多给我加加油啊!”

•“这是当然的吧~……但还是要奖励我哦?”


【爱染国俊】

•“嘿嘿......才刚要开始咧......!”

•“要是因为我是短刀而小瞧我,可会吃苦头哦?”

•“哎呀,做出了个奇怪的……”

•“痛痛痛痛痛…闹得太凶了呐~…”

•“我的实力不输太刀,就在这里证明给你吧?”

•“现在开始就是高潮部分!”

•“好,做的时候要听我的话哦?”


【太鼓钟贞宗】

•“等不及了啊!气势是很重要,不过事后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哦?”

•“啊———这种不体面的样子被人看到了啊”

•“嗯……明白了明白了……不过,给我个整理衣服的时间……”

•“原来如此呢,这就是主人的身体吗———”

•“糟了……衣服……为弄破我的衣服后悔吧~”

•“这溢出来的力量!就像在发光一样吧?”

•“虽然这话我说有点那什么,不过你是不是有些过于冲动了?”

•“嘿嘿,你也挺能干的嘛?”


【小夜左文字】

•“……一直什么都不做,那里会膨胀得无法抑制……”

•“是那里啊,不疼的,让我进去吧?”

•“我不懂得控制下手轻重,不好意思……”

•“……不休息其实也可以的……”

•“你想做什么?……不愧是你啊,好好接住了我的攻击……”

•“呼……这样可以吗?持续很久了呢……嗯,这是好事,一定的~”

•“我所了解的……只有你的深度而已哦?”

•“我都没有想过会持续这么久,不过,如果这是你所期望的……”


【不动行光】

•“来~,赶紧上吧~”

•“事到如今,还要让没用的刀干什么?你……吗?” 

•“......啊?你是,真的吗?不是我喝多了产生的幻觉吧?”

•“发现了意想不到的敏感之处呢~”

•“……等等,这个姿势……是你认真考虑过后做出的判断吧?!”

•“拜托了,准备好了吗?不会让你勉强的哦~”


【毛利藤四郎】

•“请给我、一点时间......我需要准备……”

•“喔喔~!力量高涨上来了!”

•“比起上次来说,量有些多呢?”

•“......不会再让你随心所欲了!”

•“怎么样?有没有觉得变强一点了?”

•“主公大人,您露出这样的眼神,会被我刺穿的哦?”

•“我有新动作的灵感了!”


【谦信景光】

•“我……可以忍住的……没关系……”

•“大小……合适吗?”

•“虽然、还、还能忍得住的……但,可以做吗?”

•“要、……要上了!这、这招怎么样!”

•“哈……哈……好累啊~”

•“练习还不够啊,我还是要学习,下次会努力的~”

•“主人这么伟大,我也不能输!总有一天我也会超过你的!”


【日向正宗】

•“今天就顺利地做吧?”

•“……是这样的感觉吗?”

•“哦……真是充实的量啊~”

•“没想到会被逼到这个地步……但是,还能坚持下去!”

•“好,已经进入状态了!”

•“比之前做得更好了吧?毕竟是难得的机会,我想做好啊~”

•“我也要不断积累努力,不会输给你~”


【北谷菜切】

•“我习惯在水里,床上就不太擅长了……”

•“哎呀,请手下留情哦?”

•“喂喂……这真是……快住手!不然我就控制不住了!”

•“我不是很强也可以上吗?”

•“我应该还有不懂的事吧,但没什么大不了的啦~”

•“不……没必要那么慌张哦~”

•“好,老实点哦~”

•“这里吗!真敢做啊?”


【太阁左文字】

•“床和被子……我已经给你暖好了哦~”

•“事前准备事前准备~很顺利很顺利~”

•“我一定会充分享受你的美味……”

•“你说单挑?享受的人会获胜———!”

•“嗯,感觉还不错吧?”

•“啊~真高兴啊!”

•“让我们做更多开心的事吧!接下来更开心地继续吧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s.短刀篇下篇撒花~断断续续大半年的寝当番系列暂时就到这里啦~有缘再续ヾ(๑╹ヮ╹๑)ノ”

pps.那么,晚安。

ppps.祝诸君,好梦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